關閉

第26屆第1屆會員大會 圓滿落幕 新理事長、會務團隊誕生
2022-12-26

第2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111年12月18日在高雄福華大飯店舉行完畢,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長林健祥、秘書長許義民、副總會長王新財、監事會召集人兼金鷹會長江誠榮蒞臨指導。感謝母校行政副校長林俊宏、董事會秘書黃文智以及校服處執行長彭春陽賢伉儷參與並給予相關指導。另感謝友會蒞臨,包含基隆市理事長邱孝賢、台中市理事長林亮宇賢伉儷、嘉義縣理事長李賢勇、台南市許繁清及許多台南校友、金門縣陳滄江榮譽會長、屏東縣總幹事許忠欽蒞臨我們活動並給予贊助或指導。

本會這次在一百多位會員參與下,終於選出新任理監事團隊。本會新任理事長由資深總幹事黃威勝學長出任,而總幹事一職,由深受黃威勝理事長信賴的年輕一代會員周軒宇接手,並組成新會務團隊,一起為本會全體會員做最好的會務活動策劃和執行。相信在新會務團隊的攜手合作下,全體會員學長們得到最大滿意度。而這也是新會務團隊的終極目標,同時也希望全體會員以高參與度支持新會務團隊,讓本會創造更輝煌的歷史。

雖然寒流來襲,但抵不住會務人員的用心及熱情。會務人員自11月開始密集準備,包含活動所需任何物品及電話聯繫,12月初更是全體集合製作海報等相關物品。如此用心的準備下,終於能夠在12月18日當天舉辦10桌以上,超過100位會員參與的活動。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長期默默為本會付出,特別是在母校新生座談會的場地籌備,本次會議感謝黃柏霖議員的蒞臨,並希望未來我們在活動舉辦上能夠持續穩定順利。因今年為中華民國地方縣市長選舉,積極支持母校教授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的校友許福明,同時也是國民黨高雄市主任委員,也蒞臨現場並馬上加入本會成為終身會員之一。許福明學長感謝數十萬高雄人肯給予柯志恩一個機會,未來仍會繼續打拼。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