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尚仁教育發展協會祕書長~李維新學長介紹
2022-04-07

李維新學長  會員編號:766

水資源暨環境工程研究所85級

現任:尚仁教育發展協會祕書長

以下為李學長自我介紹:

各位學長、學姊好,在下是李維新,家住高雄岡山,有兩個兒子,正值青少年,都還在求學念書階段。
畢業後擔任環境工程師、曾在南部科學園區上市電子公司歷任環安處經理,到企業責任處長之職。建立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推動綠能環保有成,公司因而連續三年獲得企業界環保獎。同時,致力推廣企業安全文化,辦理教育獲優良講師。

 

在公司的支持下,曾與團隊夥伴們合力打造無障礙友善職場,令千名身障人士進入企業成為正式員工,也帶動海內外更多企業願意任用身障人士,因而公司榮獲遠見雜誌社會責任楷模獎的肯定。


2020年取得家人同意,邀集志同道合朋友,創立了非營利組織 尚仁教育發展協會。目標在高雄辦實驗教育,期望推動優質的品德教育,培養有內涵、有氣質、健康快樂的下一代。很高興在許忠欽學長的介紹下加入校友會的大家族,請多提攜。

尚仁教育發展協會網站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