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彰化銀行經理~邱富榮學長介紹
2021-12-16

邱富榮學長  合經系66級.

會員編號 485

邱學長是44年次,

66年淡江合作經濟系畢業,

預備軍官27期第二梯次。

工作經歷:

66年考上普考統計人員,68年8月退伍不久就在行政院主計處第三局服務,辦理國民所得統計的工作。

71年考上財政部舉辦的乙等金融特考,5月被分發至彰化銀行服務,歷任辦事員.領組.專員.襄理,並於90年1月升任證券經紀商分公司主任,後再擔任分行經理,在彰銀服務年資長達38年,對銀行授信.外匯.證券投資.財富管理及國內外經濟金融情勢略有研究。

家庭狀況:

太太是高雄市四維國小音樂老師退休,目前從事保險業。

育有1子1女,兒子高雄海科大水產養殖畢業,喜歡養觀賞魚.蝴蝶,女兒北醫牙醫系畢業,今年由彰基轉至高雄君品牙醫診所任牙醫師。

個人興趣:喜歡唱卡拉OK.國外旅遊.爬山,現在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每二星期去知本溫泉泡湯1次。

我女兒邱詩婷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

彰化基督教醫院牙醫師

現在在高師大對面多那之二樓君品牙醫診所看診,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號2樓,tel:07-7165566,以後請多多支持,可以去讓她看牙洗牙,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