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產物保險達人~高嘉修學長介紹
2021-11-01

如遇到車禍時如何處理,肇責如何區分? 請找高嘉修學長(從高雄到嘉義最有修養的人)

高嘉修學長,保險系79級,會員編號357,本會現任理事, 現任和泰產險屏東通訊處室長.

嘉修學長自我介紹:

我在和泰產物保險服務已經29年,也就是自開始工作就一直在這家公司,目前為屏東服務中心

我很喜歡玩,假日都會安排一些有趣的活動,圖中為於武界露營時於河谷玩水.但露營最美的時間還是晚上,在美麗的星空下,和三五好友一起把酒言歡,感受在都市中難能享受的野放生活.

我也喜歡騎自行車,讓生活步調慢下來的滋味,下圖為環島時在清水斷崖,美不勝收的海岸線,海風徐俆吹來,心曠神怡的享受騎乘的樂趣.但幸福總是短暫的,要到南澳的三座山,景色依然醉人,但連續的坡度無窮無盡,騎到我覺的快見到我阿嬤!

還有爬山,我上過二次台灣之巔-玉山,很幸運二次都有看到日出.延途的山嵐.白雲.樹梢.鳥鳴.都是登山之人不辭辛勞,勇往直前的動力.所以在露營的時候也會走走山上美麗的步道,放空一下(因為喘到没力了,自然會放空)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所以必需打高爾夫球"──年輕的時候這麼想.但最近在不堪打羽球的運動傷害後,漸漸覺的這個運動開始進入適合我年紀的了.哈哈哈!學長們,大家一起來打球吧!運動+聯誼."適合我們的年紀"

學弟服務的和泰產險,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汽車保險、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

學長姐常會遇到的車險問題,如果不嫌棄,都可以和我討論;例如遇到車禍時如何處理,肇責如何區分...,我將儘我所能回覆及協助.

其他如工程險/火災保險等,我有核保人員及理賠人員的執照,在專業程度上有一定的水準及實務上多年的經驗,學長姐如有問題,也可提供我的意見來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