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111-01-02會員大會感言~賴怡伶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第25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在2022年1月2日於高雄林皇宮圓滿舉行。

   本次大會有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校友服務處執行長彭春陽以及外縣市理事長:基隆邱孝賢、台中林亮宇、花蓮康玉玲、嘉義縣李賢勇、台南許繁清、屏東戴源遠,金門陳滄江學長等貴賓親臨會場。在陳点樹會長和理監事等工作人員用心邀請以及籌備之下,天時、地利、人和,使得本次會員大會參加人數突破以往,席開12桌約120位學長姐參與,盛況空前。能夠獲得大家的熱烈響應,令高雄校友會的大家倍感榮幸,心存感恩。在本次活動中,更有許多新夥伴加入,其中還有平時相當忙碌的中山大學周雄教授,實踐大學張存金教授正式加入會員。舊雨新知,讓我們期許自己能夠年年進步,愈來愈多人加入淡江校友會這個大家庭。

   本次大會中的頒獎活動象徵著我們對學長學姊的感謝,謝謝學長學姊們平日的付出。之後更有萬眾期待的抽獎活動,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與會會員自行提供禮金、禮品摸彩,幾乎人人有獎。獎品的交流象徵新舊世代的傳承和對新的一年的祝福。除此之外會長自購玄天大帝加持的花東好米,贈送每位參加學長姐,祝福參與的每一個人能夠平安健康、福虎生豐。校友之間的關懷除了串起社會上各行各業的連結,也將彼此的心溫暖融合。

   這次的會員大會我們展現了高雄人的熱情、淡江人的團結。透過活動的舉辦,我們彼此學習鼓勵,浩浩淡江、萬里通航,新的一年,希望我們淡江人能夠日日精進向上,航向彼此的康莊大道。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