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110-9-20 雲端商業名片~陳金漢(點擊閱讀全文)

博識高科技董事長 陳金漢學長  介紹科技新知: 雲端商業名片 科技飛躍進步,改變了所有人類的生活型態,面對5G的來臨,從醫療、教育、交通、娛樂 到最貼身的手機,帶來完全不同的互動。您跟上數位競爭力了嗎?5G的商機改變的不只是上列的產業應用而已,接下來要介紹給您的創新智慧運用「雲端商務名片」,超越您現有的思維。

傳統的紙本不僅不環保又浪費,還會有忘記帶出門、數量不夠待輸出...超級尷尬又困擾!作名片內容還要放logo、頭銜、服務項目、個資....一堆文字排版擠不進去?!全部都是文字的名片又很醜?!印了一堆,手機號碼改了、地址號碼改了..不想花錢重印,一張一張慢慢用手改...天啊?!

收到別人的名片,還要一個字一個字輸入在手機,3c白痴操作半天,不小心按到返回?!我的媽呀...一切重來,面臨崩潰邊緣....   說不定走在路上,還會看到自己的名片被丟棄在水溝旁...心寒...crying

 

此時此刻,我們正面臨最艱峻的世紀疫情災難,「在家工作」成了不得不的型態。 在生活與工作的界線已趨模糊的現在 , 要怎麼善用數位工具來推銷自己?

選對工具用對方法 真的很重要 !!! 介紹這款「雲端商務名片」讓您一機在手,展現自我,只要LINE分享,拓展人脈超快速,已經有各行業的佼佼者搶得先機!

小編先前有看過網紅介紹一款「碰卡」很方便,一張卡帶在身上,拿出來碰到手機,就可以交換聯絡資訊,也有後台可以隨時修改資料,但是如果您像小編這麼容易掉東掉西的人,忘記帶卡也是一件麻煩事,一張單薄的卡,很容易不見,當您已經與人會面了,當下要拿出來。  哇!在那?找 不到,翻東翻西找半天,此時多尷尬啊....不好意思,我今天忘了帶出門,好冏!!crying

相信大家「手機不離身」、「3c焦慮症」已經是現代人的通病了吧?即使錢包忘了帶,手機也不能不帶!!

付錢、防疫實聯制、打電話求救....什麼事靠手機就能完成!那「雲端商務名片」就是讓您也不用帶紙、帶卡,就能聯誼的好助手啦!

 

其實我已看到很多人都已經這樣做了,房屋仲介、汽車買賣、直銷業者、伴手禮、候選人...,所以我才好奇跟這家公司接洽做名片試試。下面這些都是他們的真實案例:

 

小吃業:霸氣的小吃薑母鴨總經理    https://0983891876.posu.tw

婚顧業:凸顯成功案例創氣氛    https://0929347596.posu.tw

房仲業:建立信任取得大客戶    https://0918158852.posu.tw

媒體業:擁有超然的格局高度    https://0931819516.posu.tw

小販:75歲不識字的帥氣豆乾伯    https://0938038256.posu.tw

 

有一次我接到生意,聊著聊著就問客戶是從那裡得知我的訊息,竟然是從幫我做雲端名片的公司平台看到的,真有點給它驚訝了一下,真的如這家公司所說的,有內網行銷,免費幫我作廣告,還真給我接到生意了,哇~~連廣告費都省了!那肯定要來幫他們多多宣傳介紹它的強大。

來來來,看一下我的「雲端商務名片」多麼獨樹一格,在外面還沒看到這樣類似的產品,它可以很生動,放多張不一樣內容、風格,在網頁上會自動切換哦,他們說這個叫做輪撥,點開看我下面的影片欣賞一下enlightened

 

 

 

 

只要提供基本資料,他們就會初步幫您製作一款放上去,如果您沒有行業相關的圖片,他們也會幫您製作個2-3款,並寫上相關SLOGAN,讓它活絡在您的自我介紹下方,光這些圖片,在市面上請設計師作圖一張就要 $2000,這麼多張通通免費,真是太超值了!!

 

 

 

 

給你們介紹一個很強的功能,當我建好我的「雲端商務名片」,只要把我的手機開啟我的名片,給客戶掃上面的QRcode,他的手機就會自動把我的資料帶入他的手機聯絡人,是不是超方便?!Amazing~~太神奇了!

對於3c白痴的老丫伯、打字老花的長輩,根本就是他們的佛心小幫手~~

 

【Android】

 

我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正好朋友的手機是apple,就好奇的也拿來試試,一樣掃了我的QRcode會帶入資料,按右上角的「儲存」,就可以把它存在聯絡人裡面,真是省心的好幫手!

日後如果我有換工作行業、或是照片、服務項目,只要我隨時在後台更動我的「雲端商務名片」,他們在聯絡人裡面點開我的網址,就可以同步看到我更新的內容,就以往的經驗,這時候就需要請人重新修改名片,重新印一批紙張,舊的就當資源回收啦,多浪費啊~~

 

 

【iOS】

連現在最夯的LINE,一樣在上面點一下,LINE就會直接跳出加入好友,根本不用在要對方的ID,什麼ID?我不會看?開放手機號碼搜尋?怎麼開放給人家搜尋? 找來找去,有點年紀的長輩根本不會用,這個點一下,馬上加入,談生意、聯誼交朋友,靠這個多便利啊!丫伯一定對你拋出大神般的崇拜眼神~~

 

 

 

 

 

當我想要LINE分享給我的朋友們,複製網址再一個一個找朋友貼上?!別俗了!浪費時間!!

在我的雲端名片下面,點LINE的圖示,它就可以「一次」選擇要分享的所有人、群組,真是快又有效率的設計,棒棒!

 

 

 

不只這樣,在自我介紹裡面還可以放多部動畫片,只要我有任何影片上傳到youtube,就可以從後台上架連結到我的雲端名片來播放,讓我的名片變的動靜皆宜,是不是很棒設計啊!給它100個讚!yesyes

 

 

 

 

 

不過稱讚它這麼多優點,小編覺得它還是有個小小的困擾處,就是如果您是購買終身免費版的話,下面就會出現他們的廣告,小編個人是覺得還好,就看您會不會覺得有不便的地方囉!

 

 

 

 

看到這,你是不是覺得這麼多功能,會不會很難上手啊?

免緊張,只要給他們「雲端商務名片」所需要的資料後,不僅會初步幫忙上架到好,就最上方的名片、不同的行業他們就會幫忙挑選名片風格,然後幫你上架,而且還會搭配好您適合的版面風格色系,真的很炫!

不僅如此,還有提供後台讓我可以自己去改變「雲端商務名片」的風格,線上教我怎麼去修改我的資料,超級貼心的服務和品質,真的很給力!

在跟他們接洽的過程中,一開始的提供資料時根本也不用太專業的東西,只要手機裡面拍一拍,傳給他們,他們都會幫忙微修、微調,本來還怕手殘拍不好或有其它背景的照片,放上去會不好看,但其實擔心都是多慮的。

小吃業:霸氣的小吃薑母鴨總經理    https://0983891876.posu.tw

就拿這家的薑母鴫來說,老闆也不過就把他的大頭照、名片、來客照這幾張傳給他們,他們修修改改,就完成了整個「雲端商務名片」,成品是不是變的很時尚啊 !

 

(對不起大哥~~借您的照片用一下)

  

 

談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呢?哈哈...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你們聽到價格,可別嚇掉了下巴啊!

只要$1000元,真的只要一千元!!! 您沒聽錯,兩張小朋友就解決了,而且 一次性 哦!之後小編跟您保證絕對不會再收費用以往的紙本名片價格計算給您聽,設計費1500~2000+印5盒名片 350  ,合計起來花費也要 1850~2500 

他們居然只要 $1000元 (不知道這家是不是有賠本了?.....),就可以終身使用,不管您換行業、3c白痴、不會作圖....再怎麼手殘,他們都會協助您,重點是「免費行銷」!!

是不是物超所值~~~大推大推yesyes

不過這個價格據說是有限量名額的,您如果想搶,最好是去電問一下,是不是還有$1000超殺的流血價?聽說賣完的話,就會恢復到$2000原價囉!

客服說他們正在舉辦「雲端商務名片」說明活動,還有一些名額可以報名,小編真心推薦給你哦,雲端商務名片活動主題  》》善用數位工具打通商務人脈報名處 》》 https://posu.tw/promo_business_card.php

活動好康:

1.終身免費使用免費上架
2.提供後台隨時可改資料
3.支援LINE加好友通訊錄
4.贈送網站安全SSL機制
 

 

Photo